— 香料罐子 —

♣排球既刊特典索取♦與海外通販既刊棄本釋出

大家好!我是深紅,總而言之,這是個索取既刊特典的活動。


對我而言,所謂的特典,是送給首刷場販、以及幫我填寫印調的人們的禮物。
但是一直以來也都有人很有禮貌地來向我詢問能不能公開或加印特典故事的事、我也覺得自己寫好的故事,能讓大家都讀到也是非常令人開心的。所以幾經審慎思考,所以決定用這個活動來讓有購書的大家索取既刊的特典。


因為這基本上攸關我的腦內價值觀戰爭,而且做起來吃力不討好,所以我希望填寫的每個人都是好好讀過規則的好孩子><如果不看清楚規則就填寫,我這裡保留拒絕任何人的權利。


詳細的規則都在表單裡↓

链接


如果有不清楚的部分可以直接在留言或私信問我 !




另外,由於等待的時間繁長,上次的海外通販中,有部分讀者向代理店主要求退款,但由於書本已經下訂,所以店主手上有幾本多出來的現貨

多出來的本子是 屋簷下貓梟日和2本,貓頭鷹與貓同棲2本,是誰殺了知更鳥1本

如果還有想要入手的海外朋友,可以直接與店主聯繫!

店鋪請走↓

https://shop64685840.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G0jwes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收藏與推薦,還有溫暖的留言!

希望可以藉這個機會讓大家都能看到特典的故事*ଘ(੭*ˊᵕˋ)੭* ੈ✩‧₊˚


评论(2)
热度(9)

2017-03-1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