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料罐子 —

【ハイキュー!!】期間禁止[瀨見白]

*HQ!!二次創作,瀨見英太x 白布賢二郎。

*架空時間點沒頭沒尾呀呼。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用!

  


https://crimson9315.lofter.com/post/1e3cd50a_cd58661


密碼是網誌名稱英文十二碼全小寫沒空格(pepperbottle)


考個期中考我跟禁_的白布賢二郎一樣痛苦......

我真的超餓超需要瀨見白......



補一個清純砂糖小段子,大一生瀨見與高三生小白布。


「前輩,沒事可以不要一直LINE我嗎?通知一直跳很困擾啊。」

「欸?那你把通知關掉?」

白布一聽就噘起嘴,臭著臉囁嚅著:「……不想關。」

「啊--」

瀨見眉飛色舞的抱住白布,被後輩不賞臉的捏了一把。

「好啦、可是我想LINE你啊。」

「即便沒甚麼事只是個貼圖?」

瀨見將鼻尖埋進白布柔軟的髮絲裡。

「這樣你的視窗就會永遠都在第一個啊。」


(後來白布知道瀨見的LINE洗頻率跟其中女孩子的比例時瞬間覺得當初感到很戀愛的自己是個大笨蛋)


我好餓......(講第二次)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